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

「食記」楠梓咔咔雞-很推薦

同學推薦咔咔雞有好吃的脆皮雞排
皮脆、汁多、肉飽滿,要多好吃有多好吃
他幾乎天天去報到所以今天晚餐我就親自去試試看
店面裝潢很漂亮
不同於一般路邊攤的炸雞排攤
店內還有液晶電視可以看
擺在檯面上的商品非常多樣化,大約有20種
還有一些未擺出的,以牌子顯示
每一樣都好想要吃一口

我點了脆皮雞排、馬鈴薯條、美式薯角

*肉感十足--脆皮雞排
原本想說這麼大的雞排
咬下去應該滿嘴粉的感覺
結果讓我超驚奇!!!
竟然~竟然~喀嚓喀嚓之後,咬到紮實的肉塊
伴隨燒燙燙的肉汁
難怪我同學天天到咔咔雞報到













*酥酥脆脆--馬鈴薯條
搭配老闆推薦的起司粉(他們家有14種粉料可以選擇)
吃起來香酥脆甜老闆說他們特別選用美國藍威斯頓的薯條
就是要讓大家知道馬鈴薯的美味
的確,跟小m的比起來,更有馬鈴薯的味道













*我愛薯泥--美式薯角
原本還以為這是甘梅薯條
差一點錯過這項珍品
也是跟馬鈴薯條一起從美國坐船過來的
咬下一口
金黃色的裹粉拉開了第一層次的「脆」
乳白色的薯泥刻劃出第二層次的「鬆」
淺褐色的外皮餘韻著第三層次的「香」
三種顏色的視覺享受,帶來三重的口慾刺激
想我已經成為她死忠的粉絲了














店名稱:咔咔雞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德祥路173-6號
電話:0920-663-320
營業時間:12:00~24:00

沒有留言: